三串甜不辣

女主控,只写自己喜欢的。

男神和我发.情期的公猫灵魂交换后…

男神突然按响我家门铃,站在门口朝我“喵喵”叫。


我看了一眼怀里克制发.情期,忍到流眼泪的猫,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…


我家发.情期公猫和男神灵魂互换了!!!


/:


爱搭不理高冷男神 X 痴汉我


短篇速打  小甜饼


-


我的猫最近很奇怪。


以前总是黏着我,现在突然对我很冷淡。


最爱吃的猫罐头也吃不下,整天看着我碗里的饭菜发呆。


最怪的还是,它明明正处于发情期,却突然对母猫失去了兴趣,还总是自己一只猫躲在角落里自闭。


平常惯用的猫砂也不肯用了,非要跑出去解决,我跟着它,它还会害羞地用尾巴把自己的脸遮起来,发出颤抖的喵喵声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我摸了摸怀里挣扎的猫,它胡乱蹬着腿,想从我怀里挣脱,我担忧地看了它一眼。


“小奉,乖一点。”


怀里毛茸茸的家伙听见我叫它,突然僵住了,一动都不动,任我顺毛,只是整只猫都炸了毛。


-


小奉是我养了一年半的流浪猫,当初在学校里的垃圾堆上见到了还是猫崽子的它,看见它可怜的模样,心一软,就把它抱回了家。


之所以取这个名字…


就要先说说我的明恋对象了。


他叫周小奉,和我同专业,隔壁班常年稳居专业第一的学霸,长得眉目俊朗,脾性却有些清冷倨傲。


别人总说他不好亲近,总是独来独往,我却觉得他内心柔软极了。


当初例假提前,我裤子见了血,在150人的大教室里尴尬得抠出两室一厅。


周小奉不知怎么就注意到了样貌普通的我,分明我们虽然一个专业,却压根没有半点交集,可他却向我伸出了手。


“同学,你冷吗?”


我不解地看他。


周小奉无视了身后满脸惊讶的室友们,把手里的外套递给我,声音缓和,如清水过石,莫名其妙就抚平了我的焦虑。


“拿着吧,别感冒了。”


他抿唇,眼睛定定地注视我,我突然意识到他的意思,窘迫地点头,接过来,脸红得像个苹果。


“谢谢你…我洗干净还你?”


他突然笑了一声,看了我一眼,摇摇头,还是礼貌地回了句。


“不客气。”


-


我喜欢他,只在那么一瞬间,这种感觉很难明说。


所有人都说周小奉家境贫寒,母亲早亡,靠着有一个烈士的父亲,加了分才进的这所省一流大学。


又有人说他为了赚生活费,巴结了教授,不仅做了助教的工作,还得了教授的青睐,本科还没毕业就在核心论文上挂了名。


关于周小奉的闲言碎语和他的追求者一样多。


但在我看来,这么细心体贴的男生怎么也不会太糟糕。


我喜欢周小奉,整个专业的人都知道,后来,我在十佳歌手比赛的舞台上给周小奉唱了一首情歌,于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追他。


周小奉对我不冷不热,好像只把我当做普通同学,整天不是埋头写论文搞分析,就是在兼职打工。


我给流浪猫取了小奉这个名字,总是存着点私心和奢望的。


希望他能有一天像猫咪一样喜欢我,依赖我,黏着我,信赖我!


-


小奉早上被一群发情期的母猫围着,差点被强了,受了惊吓,回来后就一直缩在角落里,奄奄的。


时不时还颤抖两下,呜咽着,一根尾巴忍不住就要翘起来,又被它憋回去,然后周而复始…


我不知道小奉为什么要克制本性,明明发情期求偶是很正常的现象。


我叹了口气,把小奉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,正准备去医院检查,突然门铃被按响了。


我打开门,惊了一下。


“周同学,你怎么来了?”


门外正是周小奉,他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,脖子上满是抓痕,瞧见我开门,眼睛亮亮地盯住我。


我刚要说些什么,他突然开了口。


“喵呜…”


!!!


什么?


男神突然来我家门口cos猫主子,还喵得这么勾人,我这是什么天大的福分?


我看着他清冷的脸,扭捏了一会,不太好意思,眼睛却满是渴望。


“你再叫一声,我听听?”


“喵喵喵~喵呜~”


我心都化了。


周小奉一下子钻进我的家门,走起路来还有些磕绊,他冲到了我给小奉准备的猫粮旁,把头埋进去。


“周同学…你…你在干嘛?”


周小奉不理我,嘴里塞满了猫粮,腮帮子鼓起来。


“你别饥不择食,那是猫吃的…”


他喵了好几声,围着我转了几圈,还扭了扭屁股,好像后面有尾巴似的。


想到这,我突然沉默了。


我看向怀里僵硬的小奉,有些不确定。


“小奉?”


哪知怀里的猫还没叫,对面周小奉却叫了起来,欢快极了。


“喵~”


临了,还跑上前来,用脑袋蹭我的脸。


我看了看手里的猫,小奉耷拉着脑袋,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眼前的周小奉。


我好像明白了什么…


我的男神和我家发情期的公猫…


灵魂互换了!!!


-


我想了想之前打听到的,周小奉喜欢吃的,做了一大桌子菜。


我给小奉戴上小围兜,把他抱在了身上,用筷子夹了菜去喂它。


小奉转过来看了我一眼,圆溜溜的猫眼里满是疑惑。


“小奉乖,吃饭,这是你喜欢吃的糖醋鱼!我还做了你爱吃的油焖大虾,多吃点。”


它轻声瞄了一句,我听不太懂,拿出了猫语翻译器,这才听明白了。


“喵~好好吃!”


我笑得很开心,给它塞了好几口。


小奉艰难地把酸得不行的鱼吞了下去,我心里一阵窃喜。


果然,抓住男人的心,要从抓住他的胃开始。


小奉被我逼着学用猫砂,既然知道了小奉的身体里面是男神的灵魂,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别扭。


我摸了摸它的脑袋,小奉猛地往后推,可背后就是墙角,退无可退。


我体验了一把壁咚男神,心里暗爽。


“小奉,晚上你一只公猫出去,太危险了,外面都是不怀好意的母猫,万一被他们借精生子,那可就糟糕啦!你得学会用猫砂,知道吗?”


“……”小奉看着我,有些不情愿。


“我保证不偷看你上厕所。”


小奉妥协了,我把猫砂处理干净,看着他羞涩地把自己蜷成一团躲在角落里。


男神怎么变成猫,都格外可爱?


晚上,我当然是要抱着猫睡的。

٩( ๑╹ ꇴ╹)۶


可我刚把小奉放到床上,它就逃跑了。


我找了半天,才在柜子底下看见它,它的眼睛亮亮的,带着些许委屈和可怜。


“小奉,快出来,要睡觉了。”


小奉不肯出来,我没办法,把它的猫窝拿进来,放在柜子旁边。


我回到卧室,却发现周小奉的身体出现在了我的床上。


“喵喵~”


忘了还有这只真猫。


不过…


男神的灵魂睡不到,有男神帅气的身体陪睡,也不是不行。


我勉为其难地上了床,周小奉的身体凑过来,用脑袋蹭了蹭我的脸,舒服地哼了一声。


我对着这张朝思夜想的脸,有些好奇,捏了捏他的脸。


好滑!


我又去摸他的喉结。


是烫的,周小奉喉结滚了滚,我吓得缩了回来。


不对啊,周小奉身体里面是我的猫,不是男神,我碰自家猫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
于是,我虎视眈眈地撩开了他的衣服。


哇塞!


男神看不出来啊,还有腹肌,虽然只有四块…


我视线越来越往下移…


突然,身边多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。


我低头看过去,却发现小奉站在我背后,立着耳朵,怒视我。


“小奉?”


我摸了摸它因为生气而耸起的背,小奉用尾巴把我的手打掉,继续瞪我。


“别生气啦,我不动你的身体。”


小奉突然一僵,他没想到我会猜到这件匪夷所思的事。


我把它暴躁的尾巴按下去,柔声宽慰。


“没关系的小奉,我不告诉别人,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”


“……”小奉眯了眯猫眼,尾巴轻轻晃了晃。


“你会用肉垫打字吧?以后你想说什么,可以打字告诉我,比如,你明天想吃什么?还是觉得猫砂用着不舒服?我给你换一款怎么样?那…逗猫棒你喜欢吗?以前,我给小奉买了好多猫玩具,现在都是你的啦!”


小奉更生气了,把猫屁股对准我,生闷气。


我关了灯,摸着左手边小奉不停乱甩的尾巴,怀里又有周小奉的身体。


左边是男神的灵魂,右边是男神的身体。


这和拥有一整个完整的男神,有什么区别呢?


我乐了,一晚上都没睡着。


-


乐极生悲。


小奉陪我出门买菜,突然冲出来一条大狼狗,蛮横不讲理,看见小奉就要过来咬它。


我抱着小奉就跑,回到家才发现。


“小奉,你被咬伤了?”


小奉尾巴耷拉着,眼里闪烁着泪光,委屈极了,嘴里发出呜呜声,喵声破碎。


我心都要皱起来了,抱着它哭了半天。


小奉凑上来,舌头发颤,轻轻舔了舔我的眼泪,又把尾巴伸过来,安慰似地扫了扫我的脖子。


我冒着雨把小奉送去了宠物医院。


医生说,都是皮外伤,倒是从没见过克制发情期克制到憋出内伤的猫。


我看着病床上狼狈的小奉,点点头。


我愿称男神为男德典范!


-


小奉还是淋到了雨,我打算给它洗个热水澡。


“小奉,你别乱动,小猫咪哪有不洗澡的呢?”


小奉在我手里拼命挣扎,把浴缸里的水都溅了出来,顶着满头泡泡沫,哀怨地瞪我,有些不高兴。


“你小心点,别把伤口弄湿了。”


我赶紧把手举起来。


“我发誓,我没有偷看你洗澡的意思,可是现在你是猫咪诶,你怎么自己洗澡?”


小奉最终还是被我予取予求…


哦不,被我熟练的按摩技法,彻底征服了。


整只猫都乖乖地缩在我怀里,软成一团,我轻轻按着它的头皮,它舒服地喵了好几声。


晚上,它难得乖巧地睡在了我的床头,我想把它放在被子里,它宁死不从。


第二天一早,小奉感冒了。


我看着它克制不住打喷嚏,有些幸灾乐祸,但又怕现在小猫体质的男神会不会有危险。


小奉很乖,听话地吃了药,然后被我强行抱进了怀里。


小奉用肉垫打字告诉我,它要去听课。


不愧是学霸,变成猫了都要做最博学的那一只!


于是,我把小奉装进袋子里,拎着它走进了教室。


“最后一排的那名穿粉色体恤的女生,起来回答这个问题…”


我暗叫“倒霉”,艰难地站了起来,眼睛盯着PPT发呆。


袋子里的小奉急切地看着我,用爪子扒拉我的专业书。


我福至心灵…


“老师,答案应该是…”


-


我带着小奉去上专业课,这是我入学以来最认真的时刻,每节课都会好好记笔记,毕竟以后还要给男神复习用。


虽然不知道,男神能不能在期末之前,变回人类。


周末,我就和男神呆在家里,窝在沙发上煲剧,小奉当然不喜欢看狗血爱情剧,但是谁叫现在我才是它的主人呢?


嘿嘿…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好景不长,我还没得瑟多久,出乎意料的事情就发生了。


小奉突然叼着一本书,从我的书房走出来。


它把书放在我跟前,眼神古怪地看着我,喵了一大串话,我没听懂,但是我颇为震撼。


“你哪里找到的书?”


“喵!喵喵!!!”


小奉生气地把背耸起来,前脚跺了跺地,尾巴直直的,毛又炸了。


我小心翼翼地从它脚下把书拿回来,心疼地看着书上那处被小奉的爪子刮花的地方。


“谁还没有一点小癖好了…?”


小奉更生气了,拿脑袋撞我的手,我倒是没啥感觉,它差点把猫脖子扭了。


“喵!!!喵…”


我看着手里那本同人文…


咳,准确来说,是自己yy的我和男神的同人文。


作为我每日的做梦素材,这本书可想而知,并不清水。


我脸红了红,辩解到。


“这是我和周小奉的事情,关你这只猫咪何事啊?等你变回去了,再说吧!”


小奉好像真的很生气,开始和我单方面冷战。


我怎么讨好它都没用。


一气之下,我出轨了。


-


我从猫咖回来的时候,特意拒绝了猫咖老板去猫毛的服务。


于是,小奉一开门,就看见了满身都是别的猫,猫毛的我。


它鼻子嗅了嗅,气得又是跺脚,一根尾巴直接拍在我脸上。


小奉不肯吃我做的饭,幽怨地看着我,晚上睡觉也盯着我。


最后,还是我的奴性大发,哄了它半天。


“小奉,对不起,我错了,我再也不偷吃了。”


“我只喜欢你,别的猫,我都瞧不上。”


“喵喵喵!!”


那你还出去勾搭别的猫!


小奉一脸不信任我,把脸转过去。


“好小奉,我的钱都用来给你买罐头和逗猫棒了,哪里还能花在别的猫身上?”


“……”


小奉真好哄,我看着怀里安安静静的小奉,心下意动,亲了亲它的小脑袋。


小奉愣住了,身体一僵,把脑袋埋进了我的胳肢窝里,尾巴晃了晃,搭在我的手臂上。


“喵~”


我心下一软。


-


有一天早上,我突然被小奉舔醒,我惊讶地看着小奉围在我脚边转圈圈,甜甜地叫了两声。


我试探地把猫粮递给它,小奉狼吞虎咽。


我心下了然。


那头,我家的门铃被人按响。


我打开门…


赫然就是周小奉。


他的头发被好好打理过了,很服帖,穿了一身干净的白体恤,清冷的脸上带着一抹红晕。


嗓音好听,颇有几分儒雅。


“我是周小奉,小奉的小奉。”


-


小番外/:


男神好像有那个当猫上瘾症,明明变回了人,还保留着当小奉时的一些小习惯。


看电视的时候,他会把脑袋放进我的脖子里,若有若无地蹭一蹭。


吃饭时,他非要我帮他夹菜,喂他吃,我要是不肯,他就用那双漆黑的眼瞪我。


“你变心了。”


控诉我。


“说好的,只喜欢我一个…”


胡搅蛮缠。


我只好夹了鱼喂他,周小奉嘴角一弯,轻声哼了句。


没错,家人们,我和男神同居了!


但是还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亟待解决。


男神不知道又从哪里找到的那本同人文,明明我藏得好好的,换了更隐秘的地方。


可能这就是猫吧…


他神色不明,瞳孔微深,紧紧盯住我,手里捏着那本书。


“那个…我发誓,我没再看过。”


周小奉瞥了我一眼,在我惊恐万分的眼神下,翻开了同人书…


他的声线低缓,此刻像个钩子,勾人得很。


“小奉掐住我的腰,把我藏进他的怀里,纤长的手指,轻轻抬起我的下巴,把吻落在我的额头,鼻子,还有嘴…”


我红着脸,不敢看他。


他抬了抬我的下巴,让我看他早已满是情.欲的眼。


我的腰被他握住,贴上他坚硬的胸膛,他很热,也很滚烫…


我几乎醉倒在他的温柔里。


他笑了笑,喉结一滚。


“我可以做得,比你写得更好。”


我惊讶地看他一眼,他吻了吻我的眼,用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给予我快乐。


我成了被雨打湿的花,朝着沙漠求水的仙人掌,奉献出我自己…


我情动…


“小奉…”


他略微一顿,门外小奉在“喵喵”叫,屋内的周小奉把我破碎的话语尽数吞下。


“我在呢。”


-


“猫咪总是会爱你的,只要你给它足够多的喜欢!”

(被男神魂穿的小奉)






喜欢的点个小心心吧!

欢迎评论

∠( ᐛ 」∠)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