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串甜不辣

女主控,只写自己喜欢的。

我的情敌是女装大佬,有一天,他说他喜欢的其实是我…

情敌很讨厌我,每天都给我男友发微信诋毁我,说我是个水性杨花、见异思迁的坏女人。


男友说他信任我,可是当我知道情敌的真身是个女装大佬后,我说:“我变心了。”


女装大佬绿茶男为爱做三 X 重度颜控我 X 表面高岭之花实则小白兔也咬人男友


/:


我是个重度颜控,坦白来说,当初之所以和男友在一起,就是看上了他的脸。


他是我的学长,是老师眼里的优秀学生代表,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,也是所有人心中不可亵渎的高岭之花。


当然,对我来说,他只是一个有着我喜欢的浓颜系长相的大帅哥。


虽然他脾气臭得像石头,半点情趣都不懂,动不动就要说教我几句。


可是,谁叫我喜欢他…


的脸呢?


-


我的男友虽然优秀,身边却没什么异性,可能是他本身的性格实在太难相处了,也没什么朋友。


除了…


“宋庆哥,你们晚上要去看电影啊?嫂嫂可真幸福,还有哥哥陪着去,不像我,想看也只能孤零零一个人去。”


又来了。


我看着男友宋庆微信上来自一个备注名为“娇娇”的人发来的信息,气得牙痒。


这个“娇娇”就是横在我和男友中间的拦路虎,每次我和男友甜蜜的时候,这人总是不合时宜地“恰好”出现。


没错,“娇娇”就是我的绿茶情敌!!!


这已经是这个月以来,我第七次发现情敌和我男友聊天了,并且每次都是“娇娇”在有意无意的抹黑我,进行一些绿茶言论。


比如…


一些莫名其妙的突然来电。


“庆哥,我在商场看见嫂嫂了,她怎么从男装店出来,我问了店员,嫂嫂买的衣服多大码,怎么也不是你的码呀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啊…我就是有些好奇,毕竟你也知道,嫂嫂心思比较…,万一…呀,我可没有挑拨你们关系的意思…”


宋庆看了一眼被打断接吻,正在生闷气的我,神情淡淡,不见喜怒。


“庆哥?”


我忍无可忍,接过电话。


“娇娇是吧?关注你庆哥的颜值就行,离宋庆的私生活远一点!”


本就性冷淡的宋庆没了接吻的兴致,我只能作罢,把情敌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
再比如…


我和宋庆好不容易出去约个会,刚到餐厅没多久。


“好巧啊,宋庆哥,嫂嫂!我来了才发现,这是个情侣餐厅,我一个人来真是太尴尬了,我能和你们拼个桌吗?”


宋庆沉默地看了我一眼。


“娇娇”也看向我,语气有些小心翼翼,摆出几分怯懦和可怜。


“这家餐厅很火,我大早上就来排队了,早饭都没吃上,真的好饿呀!拼个桌而已,我胃口很小,嫂嫂,不会介意的,对吧?”


我看着情敌“娇娇”那张过于美貌的脸,还有她高挑的身材,再看她那副欲说还休、满脸希冀的眼神,心中气恼。


“随便你。”


话刚说完,情敌就笑得满脸得逞,一副顺其自然地坐在了我对面。


我看了看被占了位置的宋庆,宋庆抿了抿唇,坐在了我的旁边。


那一顿饭,光顾着看情敌怎么给我使绊子了,完全没吃多少。


我刚夹了一筷子胡萝卜要给宋庆,一双筷子横空而来,轻轻夹住了我的。


情敌另一只手托着下巴,笑眯眯地看着我,典型的桃花眼里闪烁着意味不明的暧昧,嘴角一动,在我气愤的眼神下,慢悠悠地说了句。


“嫂嫂,怎么和哥哥在一起这么久了,还不知道庆哥最讨厌吃胡萝卜?莫不是,嫂嫂压根…”


情敌压了压声音,娇滴滴的声线突然有些生硬,哑了些,显得古怪极了。


“嫂嫂,不会压根不在意他吧?”


我莫名其妙地看了情敌一眼,她若有所觉,手指绕了一缕头发,淡粉色的指尖,纤细的指节,生得好看极了。


像是艺术品。


对上她看来时,那双别有深意的眼,我的心猛地一颤。


怎么这情敌,这么蛊人呢?


真是个狐狸精,这杀伤力也太强了,简直就是男女无差别通杀。


-


我每次和宋庆闹脾气,多半都是为了情敌。


“她也太过分了,情侣餐厅拼桌,爱情电影一起看也就算了,怎么连去看个医院都要你陪?”


宋庆又沉默了,深深看了我一眼,面色犹豫,半天才说一句。


“娇娇…看得病有点特殊…”


我脑子里闪过“小三怀孕逼原配离婚让位”的狗血剧情,看着宋庆半天憋不出一句话的死样子,气不打一出来,什么狠话都说的出来。


“什么病这么特殊?她是怀孕了,还是肚子里的种就是你的?非得你陪着去才行了?”


这话一说出来,宋庆的脸色顿时僵了。


我见他的表情,心下一个咯噔。


别是被我猜中了吧?这么狗血!


“不是这个,你想什么呢,我和娇娇…怎么可能有孩子?”


宋庆黑着脸瞪我,清冷的脸上闪过一丝暗恼。


我还是不相信他,跟着他去了医院。


在医院门口,我见到了情敌,她瞧见宋庆,笑得花枝乱颤的模样,狠狠刺痛了我的眼,她娇滴滴的说话声,让我恨不能撕了她的嘴。


“庆哥真来了?我还以为嫂嫂不会放人呢!她知道你陪我来医院,没生气吧?”


瞧这幸灾乐祸的嘴脸,这暗地里拱火的话术。


绿茶!!!


我肺都要气炸了。


却见宋庆点点头,又摇了摇头,还搂了搂情敌有些宽广的肩膀,语气难得温柔,安慰道。


“你别担心她,现在你的…病…最重要的。”


情敌偏头笑了笑,突然没了声,似乎是瞧见了我在跟踪。


“嫂嫂不会,偷偷跑出来跟踪我们吧?万一她知道了我…”


我心下一惊,感觉躲起来,却听见宋庆冷静地说了句。


“她知道了又怎样?影响不到你。”


我心一酸。


果然,妈妈说十个男人九个渣,都是对的。


-


我尾随着两人到了三楼的妇产科。


看着宋庆耐心地陪着情敌,还是不是低头轻声安慰几句。


“别紧张,检查的时候放轻松,会没事的,我就不陪你进去了。”


渣男宋庆,对我这个正经女朋友,都从没这么温柔过。


我吃了一缸醋,脸一定黑得像炭了。


那头情敌突然笑了一声,我抬头,遇上她刚收回的视线。


可恶!还嘲笑我!


这小三太嚣张了,都舞到正主前头来了,这还得了?


“男科,37号宋娇娇,请到诊室三就诊。”


情敌突然站起身,走进了诊室。


我:???


男科!!!


什么意思,情敌是变性人吗?


我震惊地忘记把自己藏起来,宋庆正要去给情敌买水,直接和满脸震惊地站在投币机旁的我撞了个正着。


“那个,我说是巧合,你相信吗?”


他眉头皱了皱,细细打量了我一眼,有些不确定。


“你怀孕了?”


“???”我呆了呆,不是在说男科吗。


宋庆一脸严肃地看我,语气有些轻柔,带着一丝抚慰。


“虽然戴了套,但是确实也不能完全保证不怀上,你怎么不告诉我这件事呢,我会负责的。”


“你说什么呢?不对,你想什么呢?我才不给你生孩子!”


我一脸莫名其妙地看他。


宋庆面色有些难堪,把我拉过去,语气有些冲。


“那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“你还好意思说?你和她鬼鬼祟祟地来这里看男科干嘛?你性冷淡也不能怪她阿,该看病的是你才对吧?你怎么自己不进去,让人家检查…”


个鬼啊?


我在宋庆越来越黑的脸色下住了嘴。


他语气都冷了。


“我性冷淡?你好好想想再说,不然今天晚上你不用睡了。”


“……活烂还不让说了,什么臭脾气。”我小声嘀咕。


宋庆叹了口气,过来拉我的手,我往后退了退。


他像是没想到,意外地看我一眼,垂眼,凝重极了。


我们俩僵持了一会,那头情敌却从男科走了出来,瞧见我和宋庆的拉锯战,走了过来。


“嫂嫂也来了,今天可真是好事成双。”


情敌的语气太欢快,我都以为她进的不是男科,而是产科了。


这么高兴,不得怀个双胞胎?


宋庆看了一眼情敌,放心地点点头,看我一脸暗恨的表情,抿了抿唇,不说话。


情敌似有所悟,转过来看我,笑眯眯地盯了我一会,突然朝我走近了一些。


她俯身,弯腰。


我这才发现,情敌长得很高,大概有175吧!只比180的宋庆矮上一点。


她的气息很干净,不知道喷了什么香水,温温柔柔的,有些甜意。


“嫂嫂,别吃醋了。”


情敌的嘴离我的耳朵很近,她吐出的热气有些湿热,我的耳根烫极了。


偏偏她瞧见了,还笑了一声,低缓温柔,带着莫名勾人的暧昧气氛。


我的心砰砰乱跳,小鹿都要撞死过去。


什么鬼?我不会是百合吧?


虽然颜控多年,这情敌也美得不像话,但是…


不至于这么饥不择食吧…?


我看着她贴近的脸,对自己的底线,顿时不太确定了。


或许,可能,也不一定就不可以?


“向了了,我是男的。”


耳边阴柔的声线突然变了调子,显得有些生硬,又添了些磁性,是男生特有的沙哑和低沉。


意外好听。


这不是关键。


关键是…


!!!


“你是男的?你不是小三吗?”


我惊讶地口不择言。


宋娇娇笑了,嘴角的弧度一点点扩大,他瞧了一眼满脸僵硬的宋庆,意味深长地看向我。


“小三?你可真有趣,这也得看宋庆哥…给不给我机会了。”


宋庆突然看了宋娇娇一眼,面色白了些。


我不解地看着宋娇娇漂亮的脸,和他那头金色的卷发。


他福至心灵,把假发摘了下来,露出那头栗色的短发,凌乱的刘海遮住了他斜斜的眉毛,半只桃花眼藏进了发丝里头,更加惑人。


我开始警惕。


“你不会是男同吧,你喜欢宋庆?”


不然怎么一直这么茶,还破坏我和宋庆的约会!


宋娇娇眯了眯眼,深深看了我一眼,不说话。


“先回去吧,回去再说。”


宋庆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
-


一个月过去了,我还是不敢相信,我的情敌居然是个女装大佬。


据宋庆所说,宋娇娇的妈妈,也就是宋庆的小姨,生了两个儿子,第三胎就是宋娇娇,长辈都盼着能生个女儿,连名字都取好了,就叫娇娇。


结果,还是个男孩。


宋娇娇早产,体质弱,算命的说,因为娇娇出生前家里太希望他是个女娃,所以这孩子要养成,得照着女孩的养法。


于是,宋娇娇从小被家里人当做女孩养大,久而久之便穿起了女装,带上了假发,加上他男生女相,声线阴柔,活脱脱一个娇滴滴的女娃娃。


“这次去男科也是因为,娇娇他十八岁了,也成年了,该考虑以后…万一有了女朋友…怕他这么多年当女孩子,那里会出问题,所以才去做了检查。”


宋庆艰难地解释着。


我好奇地去看宋娇娇,眼神不自觉往他身下飘,抬眼,就对上宋娇娇调笑的眼。


脸一红。


被发现了。


“宋庆哥也是担心我,我没事。”


宋娇娇盯住我,突然语气重了些,一字一句重复了一遍。


“我性功能正常。”


“和我说这干嘛!我又不在意。”


我气得跳了起来,宋庆奇怪地看了我一眼,宋娇娇低着头,肩膀耸动着。


他在憋笑,这个臭狐狸精!!!


-


我始终觉得宋娇娇不安好心。


“你故意的。”


我看着他又一次把宋庆骗走,愤愤不满地瞪他。


宋娇娇瞥了一眼在厨房的宋庆,和一脸警惕的我,摊摊手,满脸无辜。


“嫂嫂做什么这么怕我,我还能吃了你不成?”


“嘁,还吃了我呢?你硬得起来吗?”


我扫了一眼他的下半身,口不择言,只挑他最忌讳的来说。


宋娇娇却不以为意,俯身,把我圈在冰箱前,用手按住了冰箱门,低头,对上我惊慌失措的眼。


“嫂嫂,有没有听过一句话。”


我只敢看脚尖。


“什么?”


他低声笑了,语气缠绵,幽幽一句。


“好吃不过饺子,好玩不过…”


我急得踩了他一脚,那头厨房里,宋庆走了出来。


“怎么了?你们又打架了?”


“我怎么敢欺负嫂嫂,她脾气烈得狠,只怕是宋庆哥你都制不住她…”


宋庆深有体会,点点头,一言难尽地看了我一下。


我翻了个白眼,大大咧咧地坐在饭桌旁。


宋娇娇自然地坐在我对面,那副样子,好像真把自己当男主人了。


我看了一眼宋庆,只觉得他头上绿得发光。


不对。


我怎么会有这种错觉。


“宋娇娇,你怎么这么没礼貌,这是你哥的位置。”


“你看嫂嫂,真小气,宋庆哥可不会在意这点小事,对吧?哥?”


宋庆刚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,默默坐在了我身旁的位置,厌厌地回了句。


“吃饭吧。”


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宋庆,他弟弟想撬他墙角。


虽然,感觉,宋庆也没多在意我这个女朋友。


但我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他,他的女友很抢手。


“宋庆,你觉不觉得宋娇娇对我…”


“你想太多了。”


“我都没说呢,你怎么知道我想多了。”


宋庆放下手中的毛线,转头看我,一脸认真 。


“娇娇他就是第一次做男人,不是…他突然变回男人,有些好奇男女之间的相处方式,所以才对你冒犯了点,你别介意。”


我看着他手里那团毛线球,越看越心乱。


“我看,和你弟比起来,你才更像个女人,居然还喜欢织毛衣,遇到事情从来不想着解决,只知道逆来顺受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当初追你的时候也是,表面看上去高冷得不成样子,有主意得很,我还没怎么追你呢,你自己就把自己送给我了,我说在一起,就在一起,可你压根不喜欢我。”


“没有…”


“宋娇娇这件事也是,你说他就是好奇,那要是他好奇男女之事,要和我上/床,我到底要不要听他的?”


“我…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我不放过他,把他的脸转过来。


“那我要和他上/床吗?宋庆,你要我和宋娇娇做吗?”


宋庆死死盯住我,那双眼睛黑得像是一滩死水,我头一次知道,逼急了,兔子也是会咬人的。


还很疼…


“等等,宋庆,你急什么,我还没…准备好…”


我被宋庆压着做了一遍又一遍,他好像在向我证明什么,做到兴奋的时候,还要在我耳边说上几句。


“了了,别理他。”


“了了,他一定没我厉害。”


“了了,你别不相信,他当了十八年女孩,哪里懂这些…”


我被他磨得没了脾气,只能认他予取予求。


最后一次,他在我耳边喃喃了一句。


“你胡说,我是喜欢你的,了了,我喜欢你。”


他心满意足地睡过去,我彻底睡不着了。


-


宋娇娇很久没有出现,我和宋庆过了一段甜蜜的二人世界。


直到那一天。


我和宋庆的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
“小姨,你怎么来了?”


一个美艳的妇女看向我和宋庆。


她是宋娇娇的母亲。


“小庆阿,这位是了了吧,别紧张,我是为了娇娇来的。”


这下,我更紧张了。


宋庆坐直身子,也有些紧张。


“娇娇他说他有个喜欢的女生,我和他爸都高兴坏了,哪知他又说,这女生有男朋友了。”


我心里一紧,宋庆把手伸过来,握了握我的。


“既然娇娇喜欢,那就抢过来,我和他爸当时就说了,一定支持他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宋庆皱了皱眉。


“小姨,这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,宋娇娇是个成年人了,不是小孩子,喜欢一颗糖就要吃到,看上一个玩具车就要得到。”


“娇娇难得喜欢一个人,你要是不…”


我听得都不太舒服。


宋庆语气都有些冷了。


“我不什么?小姨不会要说,我要是不介意,就把我的女朋友分给宋娇娇一半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别说了了愿不愿意,小姨觉得我宋庆是任人拿捏的软骨头吗?宋娇娇是个小孩吗,自己喜欢谁,不敢和我直说,还找大人来拉偏架?”


宋母皱了皱眉,看了一眼板着脸的我和宋庆,站起身。


“是小姨不好,今日就当小姨没来过吧,至于娇娇,这件事他确实不知道,是我自作主张要来的,你们别怪他。”


我站起身,把小姨送到了门口。


“了了,你别怪娇娇,也别讨厌他,他从小就被当做女孩养大,第一次喜欢一个女生…”


“阿姨。”


我忍不住打断她,看了一眼门内望来的宋庆,叹了口气。


“宋娇娇他…很好,他会幸福的。但是,这份幸福,不该由宋庆的牺牲来成全,不然,娇娇也不会开心的,对吗?”


小姨笑了笑,拍了拍我的手。


“你是个好孩子,小庆比娇娇有福气啊。”


我看了一眼宋庆,他正满脸焦急地看向我。


“是我有福气,宋庆他…特别好。”


宋庆似有所悟,笑了一声。


-


宋娇娇始终没有谈恋爱。


我和宋庆去宋家吃饭的时候,总是会遇见宋娇娇。


我们三个人都很尴尬。


哦不,是我和宋庆很尴尬。


宋娇娇嘛…


“嫂嫂也来了?我很想你…”


我瞪他。


“…和宋庆哥。”


吃饭的时候最惊心动魄。


“嫂嫂吃这个,是我亲手做的,尝尝看,我和宋庆哥谁做的更好…”


我艰难地咽下去。


宋庆给我递了杯水,面色淡淡地看向宋娇娇。


“你嫂嫂怀孕了,你要是毒害她,可就一尸两命了。”


“???”


宋娇娇面色一冷,笑一下子没了,筷子抖了抖,鱼肉从筷子上落下来。


他筷子一搁。


“什么时候…的事。”


我也疑惑。


宋庆脸不红心不跳地回了句。


“这几个月,每天晚上,勤耕不辍,怀上不是很正常吗?倒是娇娇你,还没谈恋爱,不会是性功能有问题,上次没查出来吧?”


我差点呛到。


了不起,宋娇娇脸都黑了。


晚上我被留下了宋家,宋庆被拉去和爷爷下棋,我正打算去散步消食,突然瞧见宋娇娇站在路边,一脸阴郁地盯着我…


…的肚子。


“你斗鸡眼了?”


宋娇娇不理我,自顾自盯我的肚子,我觉得,要不是我肚子确实没孩子,不然,都要被他盯到羊水破了。


“你这么爱他,还要给他生孩子?未婚先孕也没关系?”


我皱了皱眉,这玩笑开大了。


“没有,他骗你的,没有孩子。”


宋娇娇脸色缓了缓。


“他这么污蔑你的清白,你也不在意?如果是我的话,怎么可能为了置气说这种话…”


不愧是宋茶茶,这话说的…


我没理会他,转头就要走,刚走了两步,就被人拽了回来。


“了了。”


“没礼貌,叫我嫂子!”


宋娇娇沉默着,握紧了我的手腕,死死盯着我看,我和他僵持了一会儿,他忍不住开口。


“对不起,之前我妈说的话,你别放在心上,我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情,和你们…没关系。”


我点点头。


“你们还没结婚,我不会死心的。”


我皱了皱眉,挣脱他的桎梏。


“了了,你把我当情敌的时候,宋庆哥也防着我呢,我每次故意挑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出现,他虽然不说,可眼神都要杀人了。”


“你说这个干什么?”


我的手腕有些疼,这狐狸精还不放手。


“你…别和他结婚好不好?你试着也喜欢喜欢我…”


“宋娇娇!”


我踩他的脚,他皱了皱眉,却没有松手,固执地盯着我,我瞧见前面人影幢幢,着急地拍他。


“娇娇?你们也在?”


爷爷和宋庆走过来,宋庆面色沉沉,眼睛落在我和宋娇娇握着的手上,停了停。


宋娇娇松了手。


“了了,过来。”


我走过去,宋庆握住了我的手,揉了揉我被攥红的手腕,眼里有些疼惜。


“没事的。”


我笑了笑,宽慰他。


-


怎么能算没事呢。


宋娇娇在学校把一个女生的男朋友抢走了,人家女生把宋娇娇的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遍。


我颇为同情地看了一眼被“横刀夺爱”的女生,看着宋庆去解决这出狗血的剧目。


宋娇娇的脸被打了,红红的巴掌印把他漂亮的脸称得更艳了,让人很有保护欲和凌虐欲。


“了了,好疼。”


他小心翼翼地看我,手指戳了戳我的胳膊。


我把手移开,没好气道。


“关我屁事。”


宋娇娇耷拉着脑袋,语气有些颓废。


“我没抢她男朋友,他男朋友以为我是女的,性骚扰我…”


“谁叫你长得比女的还漂亮。”


宋娇娇眼睛突然一亮,活像一只小狗狗。


“那你喜欢吗?”


“?”


他眼睛弯了弯,颇有些欢快。


“了了不是喜欢好看的人吗,他们都说,我比宋庆长得还好,你就不能喜欢喜欢我吗?”


我沉默了。


“我不想既和女生抢老公,又和男生抢老婆。”


“可是…”


“宋娇娇,你别像个孩子一样,你哥有什么,你都要插上一脚。我不是玩具,宋娇娇,别太过分了。”


自从说了这句话,宋娇娇再也没有越池半步,只是偶尔期期艾艾地看我几眼。


我懒得搭理他,生怕看多了他那张漂亮得不像话的脸蛋,就要动摇了。


好在,宋庆总能很合时宜地表现出他的魅力…


“了了,你放松点…”


“不行,你慢点。”


我羞得红了脖子,语气轻了些。


“……”


宋庆把我背后的拉链拉上去,我如释重负,摸了摸有点变大的小肚。


“你不会嫌弃我吧。”


宋庆看了我的肚子一眼,奇怪道。


“怎么会?不都是我的功劳吗?”


我幽怨地瞪他一眼。


“给我吃这么多,你不会在把我当猪喂吧?”


宋庆笑了笑,不置可否。


后来,我和宋庆结了婚,才知道。


原来宋娇娇讨厌长得胖的女生…


-


“我喜欢你,了了,不是寥寥无几的欢喜,是绵延不绝的爱意。”

(宋庆)



结束啦!喜欢的可以点个小心心嘛👀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